((先幫我點一下廣告謝謝~舉手之勞做公德))



很心慰的
你終於說了一些實話~~
雖然還有些話你仍然.....(嘆)
但說實話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非得要被人拆穿嗎
相信這種感覺真的不好吧~~
相信聰明的你一定能明瞭~~

或許是我踏入社會太久了吧
一開始你的話就讓我存疑了
sorry誰叫我是江湖老屁股勒

總言之
相信你會有想改過的一天
但我仍相信並不現在此刻
這是根深柢固的壞毛病
要你一下改過是件難事
因這已經是你的習慣性

(下面還有~~~但記得點廣告一下喔~~~拜託了~~~)











相信你目前有些作為吧
不管是好的  壞的
請先深思一番
這樣做對你真的有好處嗎
還是只一心有抱復的心態
這我無權過問 
只是想跟你說~~
事出必有因

相信那個"因"不在別人身上~~
而是在於你本身的問題
真正下定決心改過來的吧
別在一意孤行的不聽勸
當你是朋友才會不厭其煩的
規勸你  指正你

做人 行的正 做的正
不怕人家查
做人 倘蕩些
不怕人家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83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