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幫我點一下廣告謝謝~舉手之勞做公德))


真的不懂
你的用意到底是什麼

你難道不知道嗎
你所說的每一句  每一字  
正被放大檢視著嗎~~

一次再一次  的機會
一次又一次  的扯謊
對於你又得到多少好處呢
我想你得到最大的是  不堪的身驅吧

一直不想當面搓破你  是怕你難堪
一直不想當場揭發你  是怕你尷尬



相信你的這一套
對於涉世未深的人  或許有用
而我 
相信你踢到鐵板了

不管你說了如何完美的謊言 
終究還有破綻的地方
不要怪我   搓破你
而是要怪你
技術太差
進步的空間實在很大


對於下一個  犧牲者
已經出現了~~
傻的是  他還是在往死胡同裡鑽
嘆~~~

世間就有那麼傻的人
世上就有那麼呆的人

我不知道
我還能相信你什麼
我想目前我唯一能信的
就是你還在呼吸  你還在找下一個獵物吧


(下面還有~~~但記得點廣告一下喔~~~拜託了~~~)




這件事  有讓我增長了不少
我長那麼大了   真的是頭一遭

加油   
我替正在用"各種方法"努力活著的人
加油了

小心
我為善良而活的小老百姓給個忠告
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83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