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前的今天正午時~~
我被送進了加護病房...

記得當時公司中午休息...
我一如往常般回家休息...

一到家老爸正與他老友
正要準備著享受釣魚樂...
平時的我總打完招呼就進門......
而當天我似乎那條筋不對勁.......

跟老爸多聊了幾句話家常..
心中總有一種不捨的心情
冒出來..我一直壓抑著.........
但我也沒多想..就進門.........
隨後老爸就出門釣魚去.......

一進門我躺在大沙發就睡著....
完全忘了一點還要回去上班....
就這樣我睡過頭了已遲到了....

當我醒來已經是一點廿分.....
抓了機車鑰匙狂飆上班去.....
時速一百多我發狂使命飆.....

一個大十字路口的紅燈亮....
停止了我狂飆機車的去路....
此時機車道旁來了大卡車....
擋住了我左邊的眼前視線....
心裡一個怪念頭想闖紅燈....
但我還是忍下來了這念頭....
等到綠燈一亮油門催到底....
就這樣我失去了當時記憶....

只記得當時我像是作夢般....
感覺好舒服像熟睡了一般....
真的不想醒來這感覺很妙....
從小到大發生過大小事情....
像是一場電影快速播放著....
當精彩電影播放到一半時....
突出現一位親切慈祥老人....
是剛過世不久最愛的爺爺....
我呼喊著但似乎祂聽不到....
但祂一直對著我微笑不語....
此時一個聲音突然喊我著....
這不是你來的地方快回去....
此時爺爺祂慢慢伸起左手....
感覺跟我說你快點回去吧....

後來這電影被一道強烈光....
遮住了雙眼也遮住了一切....
後來感覺我躺柔軟毛墊上....
我依然沉睡著安穩的沉睡....
不知過了多久一陣吵雜聲....
把我拉回了現實的世界上....
我努力的想睜開厚重雙眼....
我就是不能任憑我被擺佈....
我感覺到有人移動我身體....
但我全身像是失去了動力....
動也不能動的漸漸又昏迷.....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醒過來....
我迷網我無助我害怕擔心....
我不知道我生什麼事情了....
我記得當時醒來第一句話....
我要遲到了我要去上班啦....
後來醫護員才跟我說實情....
是車禍你發生嚴重車禍了.....
你家電話幾號地址是什麼.....
我當時不知道我回了什麼.....
就這樣又昏迷不醒人事了......

就這樣我感覺身上被拔光.....
光溜溜的也多了好幾支管.....
微睜開眼見到血紅的衣物.....
我真的嚇傻了我出車禍了.....
我緊急送進了醫院急診室.....
不知道過了多久保命時間.....
當我再次醒來已經是加護.....
此時哭紅的家人已在身旁.....
我很堅強的跟家人說沒事.....
我真的沒事我目前很好的.....
但似乎安慰不了最愛家人.....
頓時我哭了感覺罪惡很重.....
我害家人為了我擔心受怕.....

就這樣我一直呆在加護房.....
也認識了許多當時護士姐.....
我感覺我的傷是被護士姐.....
醫治好的謝謝漂亮護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83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