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太多~~ 

西裝
褲子
外套
鞋子
項鍊
戒指
等等 

怎辦控制不了自己了
在此申明
日後跟我逛街的人
要阻止我購買慾....拜托..... 

但我還想要

LOMO機
單眼機 
NB
馬丁鞋
等等 
誰要送我阿...

許純美要包養我嗎 

忽然感覺許純美真美...... 
(為了錢真是犧牲自己了)

 真的很煩惱 我快變卡奴了... 
欠錢的朋友...快快還我...大爺我算求你了.. 


開心.... 
打電話給公司某人... 
得知... 
賣掉了.... 
呵... 
小賺一筆.... 
有錢付卡費了..... 
開心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83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