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幫我點一下廣告謝謝~舉手之勞做公德))





幫我投個票吧(編號:5938)


好久了
還是會感動

拾起多年前的一張CD
按下PLAY鍵
傳來一陣音樂
如同
那記憶的鑰匙
開啟陳封的往事

多久了
你還記得嗎
想起多年前的一個人
拂去塵埃
是那樣的清晰
如同
那甜蜜的過往
深刻而歷久彌新




我忘不了 你垂在風中的手
也受不了 在永恆裏夢遊
失眠的心 恍惚的人
我是誰 要往那裡走
我停不了 我跟蹤你的雙腳
也睡不著 被偷走自由
愛過以後 沒有以後
醒來後 我又是什麼
你讓我的淚流進耳朵 我的心像著了魔
我越想要脫身 卻越往記憶中沉
我知道自己很笨 你讓我的淚流進耳朵
我的世界著了火 我要用多久
死守你給的寂寞 再也挪不走你下的咒


(下面還有~~~但記得點廣告一下喔~~~拜託了~~~)




想起你
心中的那個人了嗎

是好 是壞
終就是人生中一個插曲
就讓這個插曲在隨著那
陳封的記憶繼續沉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83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