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幫我點一下廣告謝謝~舉手之勞做公德))





說真的 還能撐多久 我自己都沒把握
放空了 度了多少日 我自己都數不清

是阿 很多事總是在發生後才知道 反省
對阿 很多人總在失去後才能顯得 珍貴

睡了好久 試圖暫停煩瑣思緒 卻擋不了 寂寞的來襲
空了好久 嘗試找尋心中空的 那塊拼圖 確消失無蹤

深嘆 我連自己是誰 我都不知道了吧
常怨 上蒼應該聽夠 我的深深期盼吧

有時 覺得可笑 做自己有那麼難嗎
有時 覺得可悲 賣笑是真的必要嗎

夠了 停止 影響我生命的 人 事 物
刪了 忘掉    曾經不愉快的 人 事 物

下面還有~~~但記得點廣告一下喔~~~拜託了~~~)


謝謝曾經走過我生命的每一人
謝謝曾經陪伴我生命得朋友們

我 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83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