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真的忘了 該如何笑了
上課 總是托的老晚
下課 總是拼個第一

其實我也沒要去那邊
只是乖乖的一股腦的
回到我那久未整理的
狗窩 豬窩

感謝
很關心我的人
我都知道了

低調
從過年前就慢慢的養成
或許來的太突然
讓很多人都覺得怪怪的
其實我本來就是這樣啦~~
也沒什麼大精小怪的

前幾天
我也做了人生第一大決擇
我想也是我人生第一件好事吧
在過幾天
我會公布ㄉ

這幾天
也認識很多朋友
也謝謝他們能陪我聊天打屁喇豬屎
(你在懷疑我是在講你嗎..嘿嘿嘿~就是你~別懷疑了~知道你會來看ㄉ)

人生即將進入另一階段
困擾事還是很多
且接種而來
讓我快喘不過氣了
如果還是朋友的話
隨時來通電話或訊息吧~~
我會很感恩感動的~~

相信我
會在不久後
找回該如何的大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83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