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明瞭我在幹什麼

也許這都是命吧..
我不得不妥協 不順從安排

鍵盤 霹靂啪啦不停回應著訊息
腦子 反覆翻轉停不下來的憂愁

壓不住了 擋不了
傾巢而出 撲向我

心裡壓抑不了傾瀉的淚水

我在搞笑 藉著熱鬧 掩蓋著心跳
邊哭邊笑 偏要說著 一個人真好
當人群散了 突然覺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還在搞笑 害怕回家 不知怎麼熬
這麼多年 早就習慣 有你的撒嬌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讓我知道 你好不好

一個人真的很好嗎~~我想沒人受的了
我也受不了
但我早已經習慣了

一個人生活時 我逼自己睡的著 
一個人用餐時 我多要副碗與筷
一個人逛街時 我學會自問自答

誰瞭解在搞笑背後 真實的我

窗外風景一幕幕的離開我雙眼
我試圖拿著相機拼命補捉這一切的美好

此時

好想 好想跑到山上對自己大喊 

你好嗎 ~~~

我想我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83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