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結束群豐的大家庭..
雖然藏起來的憂傷落寞沒人發覺..
但還是捨不得一些人...
 
我曾說過
 
我當你們是一輩子的朋友...就是一輩子...
不管現在我在你們眼中是不是個透明人或陌生人...
但我還是當你們是一輩子的朋友....
 
這期間有很多解不開的誤會...
我曾努力化解挽救一切..
但說真的彼此都有疙瘩了...
很難再回到已往....
 
當離下班時快到時...
很多人對我說...
要記得回來看看我們喔.....
口頭雖說..OK...
但心想..我都走了...你們還能記得了我多久....
人是善忘的
感情是要維持的...
久了  會淡的   會散的   會沒味道的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但往往都是熱臉貼冷屁股  且傷的很重....
但若你們還重視我這個小玩咖...我還蠻樂意在被傷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83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